Saturday, November 19, 2011

从来没有用过华语来写部落格,因为我的电脑没有华语输入的软件。但现在不同了,终于可以畅所欲言了!真的很害怕若我不再复习我的华语,我就会连自己的名字怎么写都会忘了。英文从来就不是我的第一语言,所以用英文写部落格难免会有些不贴切。

突然有种冲动想编个故事,写小说,但自知能力有限,哪有那么简单?好想取回之前为考试而写的作文,觉得应该还不错,不然又怎么能在SPM中拿A呢?

好了,其实我也没什么想说的。只是为了这个软件而有点兴奋而已,就当作是庆祝庆祝吧!

噢,大家应该不知道我的华语名是什么吧。我叫颜倩雯。要常来哦!谢啦!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